ET待熙华

【何尚】练习生小日记(1)

纯甜无虐🌚

练习生熙&练习生华

一个合集哦

分好几个小标题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一]初遇

“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南波万练习生选拔赛,此次比赛会进行拍摄,并当做综艺在网上上线播放。比赛最后会选拔出来2名最优秀的练习生单独出道,后面的3.4.5名组成男团出道。好了,年轻的练习生们,你们准备好了吗!(慷慨激昂🌚)”

“准备好了!!”🤩

“好的,那咱们在比赛开始前,先拍张合照吧!大家随意站,站三排!”

尚九熙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,一说要拍照有点手足无措。(九c:哎呀这…站哪啊,我社恐啊😭)这时,一个小哥哥过来拍了拍他。“站我旁边吧”“嗯嗯”(尚九c:哇这人有点小帅😍作者:尚九c你个颜狗(bushi)🌝)

“咔嚓”照片拍好,给每个练习生都发了一份。“大家回去可以看看照片,下午会分配宿舍,大家记得集合!明天是咱们的初赛,大家要好好准备!”尚九熙正看着照片,身边的小哥哥把头歪向他的方向,露出标准的狐狸笑。这时,那个小哥哥过来了。“你好,我叫何九华😊”“你…你好,我叫…尚九熙😳”“有兴趣加个联系方式吗?(内心:😍)”“啊…哦好的”尚九熙点开二维码,“滴”一声好友成功添加…

很快就到了下午🌚

“大家又见面了,今天呢是来分配一下咱们的宿舍,4人一间,抽签决定,纸条颜色一样的为一间!大家来抽签吧!抽完签记得找到自己的舍友昂!”(像老妈子一样操心🌚)

大家都纷纷上去抽签,尚九熙也不例外,抽到了老北京传统的豆汁儿色。“这颜色挺别致🧐”尚九熙心想,想完便去找舍友了。

茫茫人海之中,四人团聚🌝。分别是尚九熙,何九华,郭麒麟,秦霄贤。“好巧,又在一块了”何九华对尚九熙笑着。“对啊,好巧好巧”(此时尚九熙的内心:哇靠这人笑起来真的很难让人不爱啊😍)“做个自我介绍,我叫秦霄贤,爱蹦迪”“我叫郭麒麟,爱听相声”“我叫何九华”“你们好,尚九熙,多多关照”(秦霄贤,郭麒麟内心:哇尚九熙好可爱!!!顺毛的,好想rua!!!🥺何九华内心:哦熙熙太可爱了,爱了爱了😭)

四人来到宿舍,里面有四张大床(条件非常的八(不)错🌚),一张长长长长的桌子,配有四个椅子,还有两个大大的衣柜和四个储物柜,以及一个卫生间(带淋浴和浴缸的那种🌝)。四人分配好了床铺,1.2.3.4床分别为尚九熙,何九华,郭麒麟,秦霄贤。床铺是分配好了,却在衣柜上犯了难。“那要不…我和尚九熙一个吧”何九华率先发言。“那我跟秦霄贤一个吧”郭麒麟也说到。

大家都打开行李开始收拾…

晚上大家都进入了梦乡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样🌝

感觉还不错🌚

(这个系列肯定会有车😏)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